无关风月

透明写手,文风不定。

不甘心 然而

欤旅是只单身汪:

从昨晚开始就一直没睡
其实我心里已经做好了小组赛回家的准备,但是理智上懂是一回事,情感上能接受是另一回事。
德国队的表现不多说了
现在这个局面谁都有责任
可是诺伊尔被骂到我真的受不了
英格兰球迷今天简直是狂欢
拉黑了一个还有一堆
我可以接受他们说德国队踢的烂德国队也有今天
可是诺伊尔从前做了他应该做的
今天也做了他应该做的
他的付出得到了什么
一闭上眼睛就是满满的新总
不甘的眼神 寂寞的背影 紧皱的眉头
人们记住了奥乔亚
记住了赵贤祐
但是他们记住的诺伊尔是那个不自量力抛弃球门的人
我没有别的话说
虽然不甘心
可是我相信
诺伊尔不需要他们的否定或者肯定
他是世界级的门将
从前是 现在是 永远是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