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风月

透明写手,文风不定。

第五话的观后感,内含剧透,没有VIP的道友们慎入哦

这一话我个人觉得是目前为止视美改的最多的一话,但是我觉得改的很成功,可能还是因为魔道里细节描写比较多,所以动漫里肯定会有删减,进度比较快,但我还是要吹爆动漫里的那些铺垫~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秀秀写的乱葬岗那一part不是空白的嘛,等羡羡出来的时候就已经会吸怨气了,所以视美大大就在第五话加了一个part,蓝老头带回了几具凶尸给他们练手,不过跑出来了,羡羡和二哥哥分头去追,危急关头羡羡吸了怨气,救了自己和小兔叽,一开始我还没反应过来后来才发现原来是给后面乱葬岗出来之后的羡羡做铺垫...

其实这个铺垫和前面水行渊那里羡羡掉进湖里想到用怨气那一part是相辅相成的,一开始只是想法,随着进度推移变成了现实。

第五话还有一个part是单独给羡羡金丹的一个镜头,在他吸怨气的时候,后面舅舅就出场了,然后对羡羡说这是邪门歪道,仙门百家都留不得你,羡羡说了自己不会再碰怨气鬼道了,这里应该是为后面剖金丹做铺垫,羡羡把金丹给了舅舅自己又被丢到了乱葬岗,迫于无奈才走了这条路,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羡羡从乱葬岗出来之后为什么这么强,因为他在之前就学会了吸怨气。也就像舅舅说的那样,仙门百家都留不得你,所以才发生了之后的不夜天那些事。

所以第五话表面看起来是糖,汪叽WiFi共浴等等,但细细品品,全是玻璃渣啊...

还有一个细节是汪叽注意到了羡羡吸怨气的后遗症,舅舅帮他挡了一下,当初,只有江澄一个人在魏婴身后,但最后,江澄还是没有留他...双杰的刀...

最后还是要夸一波视美大大的各种细节与铺垫❤

纯属个人yy。

评论(11)

热度(54)